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十一):2022级本科班级开展第一次线下班会暨班团干部竞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 点击:

   为了保证新生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动物科学学院2022级三个本科生班级于9月下旬在和平校区科学讲堂先后开展第一次线下班会暨班团干部竞聘活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均到场参加各班班会,班会由各班新生辅导员助理主持。  


本次班团干竞选岗位共包括两类岗位,一类是班干部,由班长、副班长、心理委员组成;一类是团干部,由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成。经过前期的发布通知、组织报名、资格审核等环节,各位竞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展示。新生们或自信干练,或幽默风趣,慷慨激昂,表达清晰,展现了青春风采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对班级工作的热衷和积极。本次竞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先定人后定岗的原则,将竞聘者的个人表现和投票结果综合考虑,确定最终人选。


班团干部竞聘结束后,各班开展第一次线下班会。第一次线下班会相较于此前的线上班会,让同学们更有参与感和归属感。大家都热情洋溢,逐个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同学们各有所长、兴趣广泛,人没有一丝怯场,将班会气氛推向顶峰。


班会尾声,辅导员王可佳及主任为同学们送上了大学的祝福和寄语。希望全体2022级新同学能够以本次班会为起点,更好地适当大学的学习节奏和生活节奏,开启美好的四年大学征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十):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观看吉林省高校大学生生涯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