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八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正是抗疫防控的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迎接二十大召开,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成才报国信念,教育广大团员青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4月3日,动物科学学院第八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动物科学学院第八临时团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吴诺主持。

活动第一项,团支书吴诺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督促广大团员青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保证每日作息健康规律,保证充足学习时间。同时,她对各团员尽己所能参加志愿服务,为防疫工作献出一份力的行为的表示支持与赞赏。

紧接着,由宣传委员梁玉茹介绍“永远跟党走,青春心向党”的理念和要求,坚定了团员们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她强调,广大青年团员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做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后备军;必须牢牢抓住三个根本性问题,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最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长春、吉大抗疫视频,视频向大家展现了疫情下的长春、吉大。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方人士都在不断努力,我们作为国家的未来接班人,更应该青年勇担当,以“抗疫,提高,奉献”为己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长春、吉大抗疫胜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坚定了抗疫胜利的信心,同时也对对党和自身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着同学们以青春之力,奉献青春力量,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七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