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教育广大团员青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保证每日作息健康规律,保证充足学习时间。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临时团支部于4月6日晚6时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第十临时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团支部副书记任中帅主持。

活动第一项,团支部副书记介绍了此次团课活动的讲解背景和主要讲解内容。明确此次团课围绕当前紧迫的疫情防控任务,为大家梳理各级党委和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做出一些细致安排。

随后,团支部书记柳刻宁围绕总书记的抗疫指示、学校疫情防控指示、团支部志愿风采、坚持就是胜利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春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为学校抗击疫情注入了信心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助力。当前,学校已经进入疫情歼灭战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全校上下正集中精力、紧盯不懈、严防死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严之又严的态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团支部内部要压实责任、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要毫不懈怠,从严落实防控举措;要科学安排,有序做好一切准备。本轮疫情以来,全校严格实行“应急封闭静态管理”已经20多天。全校师生为防疫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学校防疫工作基本平稳,并为省市疫情防控贡献了吉大力量。师生坚持线上授课,学院开课率非常高,希望同学认真学习。疫情之下,动科师生用积极的行动,将疫情对教学、科研等学校各项事业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希望同学们再多一些耐心和信心,多一点坚持和坚韧,多一份理解和配合。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同时感谢疫情以来团支部的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志愿者在服务大家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重每一个防护细节,争取我们早日解封,赢得抗疫胜利。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一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八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