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二临时团支部开展“一见钟寝”主题vlog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点击: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进入封闭管理模式。为了帮助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室友之间、同学之间的的凝聚力,动物科学学院第二临时团支部于2022年4月举办了“一见钟寝”主题vlog团日活动。

【舞蹈恰恰】

来自2班的四位女孩带来一段小鸡恰恰舞,舞姿可爱俏皮、活泼又不失优雅。通过快乐的舞蹈将欢乐传递给大家,通过视频剪辑的方式展现大家的封寝生活。

【一展歌喉】

来自南五公寓C区124寝室和120寝室的歌声听得人全都入了迷,仿佛就置身于歌里的大自然中。余音袅袅,不绝如缕。同学们的乐曲也值得人们沉溺其中,细细欣赏。

【简笔彩绘】

或是慢慢地浓墨,勾勒,淡墨,烘托;轻彩,渲染。顺着一级一级从云端莫名延伸出来的石阶,缓缓地向上,画得美不胜收。古语有“素练风霜起,苍鹰画作殊。”吉大学子们把对故乡的怀念和对吉大的喜爱一笔笔地融进了画中。

【主题vlog】

封寝不停学,学习不停歇。学生在封闭的寝室生活下,虽然做到了足不出户,但第一任务仍是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必须全面发展。学习vlog、生活vlog.....透过镜头,我们看到是大家多样的寝室生活。在这其中,还有一群光荣的志愿者,N95口罩下是一张张微笑的脸庞、蓝色防护服下是年轻的身体、一次性手套里是同学们勤劳的双手.......志愿者的脚步从未停歇。支部成员用vlog记录下自己的一天,忙碌且充实,平凡又有意义。大家不难发现,不论何时,深处何地,青年学生都能响应党团号召,在时代需要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


本次“一见钟寝”主题vlog团日活动突破了传统的团日活动形式,更加贴近同学们的实际生活。开展“一见钟寝”活动,使静态下的寝室生活更加轻松活跃、缤纷多彩。云端相见、互不相见,展现个人才艺的同时,帮助大家舒缓情绪,放松心态,大家携手共抗疫情,共渡“寝”室时光。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三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