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四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在同学们享受着新学期的喜悦之时,也承受着新冠疫情带来的压力。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学院根据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要求,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凝聚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共青团员在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团的基层建设突出特殊时期的团支部的组织凝聚力,面向疫情防控时期在临时工作岗位的共青团建立临时团支部。经院团委批准,由和平校区一公寓动物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技术班、2019级生物技术班、2020级2班全体团员组成动物科学学院第四临时团支部,并于3月27日晚19时开展动物科学学院第四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由第四临时团支部书记巩永博主持会议。会议伊始,巩永博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成立临时团支部的通知》的重要精神,阐明了成立临时团支部的重要性,并从组织结构、生活实际、活动开展三个方面明确了临时团支部的主要任务,鼓励同学们切实做到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第二项,由团支部副书记宣布临时团支部书记和委员指派的决定:由19级巩永博同学担任团支部书记,20级强雪龙同学担任团支部副书记,19级郭状杰同学、20级贾俊博同学担任团支部委员。

随后,是团员代表分享心得。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广大动科学子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活动。19级动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魏豪杰同学讲到:“身为党员、自己应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大家服务”。王梓全同志也表示:“愿意为抗疫,做出自己最大努力,这一名团员的光荣使命”。他们都讲述了为同学们发放核酸自测试剂,三餐及饮水等任务。但是他们都表示:“虽然苦点,累点,但是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听了他们的分享,全体同学备受感动,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在大会的最后,团支部委员贾俊博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支部的各成员在一声声誓词中明白自己的使命,必将在接下来的防疫控疫中发挥着团员的先封模范作用!

望全体团员能够真正发挥起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挑重担,彰显青年团员的青春底色,带领全体学生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期待我们在人声鼎沸的春日里相见!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五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三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