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三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 点击: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封校期间增强学生凝聚力,实施网格化管理,畅通信息渠道,按照校团委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成立临时团支部的通知》的要求,组建成立了动物科学第三临时团支部。

3月27日,动物科学学院临时第三团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团支部成立大会。会议宣布团支部成立决定、通报支部有关情况,并公布支委成员名单:2018级谢文印同学担任临时第三团支部书记,2019级贾冠麟为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由2020级贺一洋同学担任,组织委员由2018级陈培德同学担任。

在会议上,我们邀请了卢忠宇、潘惠豪等团员代表分享了抗疫的体会和心得,他们身先士卒,成为了迎难而上的先行者,他们负责着同学们一日三餐的配送、核酸检测组织工作。“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正是有了这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才能保证一日三餐、饮用水、水果总是能准时送到每位同学手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青年一代成为了疫情第一线的主力军。正如习主席说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正身处一个后疫情时代,抗疫阵前,每个人都应“躬身入局”。青年要视国事为己任,贡献自己能及的一份力量,在疫情中书写青年人的担当,是誓言,更是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动就是担当。临时团支部将充分发挥团支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理念,了解、掌握监测室同学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上的实际需求,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密切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热情、温馨开展精准服务,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临时团支部全体团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科学防护,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配合临时团支部的工作。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不是孤军奋战,而是无数最美先行者们的众志成城,并肩作战,披荆斩棘。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四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二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