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二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扎实做好疫情封校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团组织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团组织对青年学生群体的教育引领,2022年3月26日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动物科学学院第二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是由团支部书记庞一诺介绍团支部成立背景和工作职责,她认为应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在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团的基层建设,突出特殊时期团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做到

1.组织凝聚、沟通信息

临时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凝聚作用,准确传达、细心解答、扎实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工作。

2.互相帮助、解决困难

各临时团支部要了解同学的具体需求和实际困难并及时向所在学院和学校反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团支部工作重点,形成合力、积极作为。

3.开展活动、疏导情绪

各临时团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需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不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支部活动,丰富学生公寓内同学的生活。

大会第二项,由团支部副书记宣布临时团支部书记和委员指派

团支部书记:852102班级庞一诺同学

团支部副书记:852103班级唐奕菲同学

团支部委员:852102班级陶思棋同学

852102班级李昊阳同学

大会第三项,是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积极,敢于担当的团员代表牛明同学分享心得,她在疫情期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都是手忙脚乱,从最开始的不知道做什么到后来的积极响应学校政策,作为一名“大白”志愿者,牛明同学敢于担当,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第四项,由庞一诺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希望全体团员能够真正发挥起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挑重担,彰显青年团员的青春底色,带领全体学生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吉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动物科学学院第二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团支部成立大会的结束也是团支部发展的起航,希望各团支部与各位团员秉承初心,认真钻研,提升自我,携手向前!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三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临时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