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成立11个临时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在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团的基层建设,突出特殊时期团支部的组织凝聚力,2022年3月26日晚19时,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临时团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王可佳主持。

结合学院学生公寓分布情况,我院团委本次面向疫情防控时期在临时工作岗位的共青团员共建立11个临时团支部,每个支部支委会成员有为每个团支部配备1名指导教师。

会上,王可佳传达了校团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成立临时团支部的通知》,对于临时团支部的指导思想、组织架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逐一说明。她希望各团支部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认真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彰显青年团员的青春底色,在战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我院青年团员积极加入到所在公寓的志愿者队伍中,或作为团队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或作为志愿者默默付出,坚守岗位。

以下是各临时团支部书记的志愿服务风采展示: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临时团支部书记 金明鑫

共青团员,2021级动科3班本科生,目前担任南苑六公寓志愿者队长,负责六楼志愿者相关工作。与其他三个学院学生共同配合,做好一日三餐、饮用水和防疫物资的发放工作,将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反馈给驻楼辅导员。

动物科学学院第二临时团支部书记 庞一诺

共青团员,2021级动科2班本科生,目前担任南苑5公寓志愿者队长,带领部分2021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同学们的每日三餐、水果以及防疫物资的配送。

    动物科学学院第三临时团支部书记 谢文印

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动物科学(实验动物)专业本科生,目前担任和平校区一公寓志愿者,负责同学们一日三餐的配送和抗原检测试剂盒发放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第四临时团支部书记 巩永博

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动物科学专业(生物技术)本科生,目前担任和平校区一公寓志愿者,协助楼长完成三餐、饮用水等物资,以及抗原检测试剂盒的发放。监督楼层同学减少出入寝室次数、出入寝室佩戴口罩等。

    动物科学学院第五临时团支部书记 于政石

中共党员,2018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和平一公寓志愿者,负责同学们一日三餐及饮用水的发放工作。在工作中,及时与楼长老师沟通,带领志愿者更好更有效率地完成日常工作,协助保洁阿姨承担部分清洁工作。

动物科学学第六临时团支部书记 苏梦婷

中共党员,2018级动物科学(实验动物)专业本科生,目前担任和平校区学生公寓二公寓志愿者的总负责人,协助楼长负责公寓内各类物资发放等相关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第七临时团支部书记 苏廖枷域

中共党员,2019级动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目前担任和平校区二公寓纵队志愿者,负责及时将餐食数量分配好,并搬运至各楼层等。

动物科学学院第八临时团支部书记 吴诺

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担任和平校区二公寓五楼横向志愿者,负责三餐的发放以及饭盒的回收等。

动物科学学院第九临时团支部书记

中共预备党员,2021级博士生,学院团委副书记(分管研究生)。目前担任和平校区三公寓志愿者队长,带领所在公寓内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包括防疫物资的发放,餐食及生活物品的发放。同时,负责统计防疫物资数量、统计学院部分学生的核酸结果。

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临时团支部书记 柳刻宁

中共党员,2020级硕士生,目前担任和平五公寓志愿者,负责同学们的餐食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盒统计等工作,积极与楼长沟通和交流,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

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一临时团支部书记 沈曹美惠

中共党员,2021级硕士生,目前担任四公寓志愿者,负责发放三楼各寝室一日三餐以及抗原自测试剂盒。


上一条:2022年在线“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动物科学学院学院本科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长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