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长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点击: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动物科学学院于2022年3月11日晚,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疫情防控班长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肖建荣、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可佳及学院全体本科生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肖建荣强调了当前长春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人员不能出入校园。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密切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动态,统筹协调班委成员,建立“班长-班委会-寝室长-全班同学”的工作模式,遇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二是准备传达学校及学院相关疫情防控通知,引导班级同学,不造谣、不传谣,科学防控,共克时艰;三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头组织和参加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紧接着,王可佳将学校近期关于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逐条进行强调和解释,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预判和分析,要求所有班长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工作群消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动物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抵御疫情,全体同学更要确保自身安全,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团委成立11个临时团支部
下一条:“疫”路风雪同行,“吉”人自有天相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