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疫”路风雪同行,“吉”人自有天相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点击:

  疫情形势严峻,防疫不容松懈。动物科学学院于3月12日晚召开“‘疫’路风雪同行,‘吉’人自有天相”2021级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建荣、教学副院长李纯锦、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及班主任等部门和人员以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与会老师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在校生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说明。其中,对于转专业考试、保研考研等同学们关注度较高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最后,老师们温情告白:“学校、学院与你们同在,同向发力,共同抗疫;班主任、辅导员与你们同在,同频共振,相伴相惜。”

 同学们暖心回应:“老师们请放心,我们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合理规划本学期学习生活,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做自己生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守护我们的吉大校园,更守护我们的家。”与会老师叮嘱同学们坚决要做到三个“要”:一是要相信,相信国家、相信学校;二是要重视,重视疫情、重视防控;三是要适应,适应教学方式、适应封校生活。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长工作例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各班级召开“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教育班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