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疫路风雪同行 吉人自有天相”主题系列活动丨2021级2班举办“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教育班团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凝聚班级同学抗疫力量,传播科学抗疫知识,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2班于3月18日召开了“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教育班团会。辅导员王可佳老师,班级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会议伊始,王可佳围绕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同学们必须加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理性看待,不造谣、不传谣,坚决做好个人防护;在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各项物资来之不易,同学们要节约使用,杜绝浪费;在寝室生活期间,要遵守相关规定,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

随后,徐梦梦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封闭管理期间的所看所感,感受到的吉大温暖,见证到的吉大速度,展示了一名普通同学眼中的吉林大学。辅导员的同吃同住让自己觉安心,班级同学的互帮互助让自己暖心。班级是一个大家庭,彼此愿意互相帮助安慰,请相信吉大,相信班级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为了解帮助在校同学们的排解隔离后的焦虑,江禹莹同学针对隔离在家如何及时有效地跟紧老师上课步伐和大家做了分享;赵康毅同学分享了在疫情隔离期间如何参加体育运动,使自身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王靖蒙同学分享了自己返校后的生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串寝,不跨楼层活动。

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此次主题班团会帮助同学们深入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疫情面前,同学们应该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好个人防疫,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负责。让我们凝聚起一点一滴的力量,共同等待战胜疫情,期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疫情期间学生专项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疫路风雪同行 吉人自有天相”主题系列活动丨2021级一班举办“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