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疫路风雪同行 吉人自有天相”主题系列活动丨2021级一班举办“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9日,吉林大学开始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为了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形势,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近期,2021级动物科学专业一班举办了“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在团支部书记谭剑艺的组织下开展,包括两部分内容:接龙励志抗疫语句、制作抗疫宣传海报。

活动第一项:接龙励志抗疫语句

胡灵蕊:每一位医护工作者,每一位抗疫志愿者,我不知道你们都是谁,但我知道你们都为了谁。祈心中所念皆可得偿所愿,风雨归舟亦能相依万安。我们也定会成为你们身后的点点星火。吉林青年,韶华正茂,履艰克难,同心共济,抗疫有我,吉林有我!

胡毅丰:祝吉林早日结束疫情,大家都能早日出门享受阳光,拥抱春天。

赵佳明:吉林加油!吉大加油!疫尘不染,静待疫散,不负阳光不负爱,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我们。我们相信“吉林定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

黄镜元: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我相信“吉人”自有天相,春暖花开日,就是抗疫工作者平安归来时。

张昊冉:熬过漫漫寒冬,迎来春暖花开。挺过艰难困苦,等到柳暗花明。愿这个春天,春光灿烂,枝头满春。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申艺:众志成城,我们定能拥抱明媚春光。等疫情消散,我们相约吉林,去长白山看雪,去松花湖泛舟,去净月潭吹吹晚风

李瑞杰: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原志同道合的我们,无畏将来,再接再厉,奋发向上,长春加油!吉大加油!!!

......

每一个人寄寓着每一份希望,同学们用他们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活动第二项:制作抗疫宣传海报

同学们在宿舍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积极发挥个人特长,或手工绘制、或电子绘画,纷纷设计了多张以抗“疫”有关的海报。一张张主题明确、口号鲜明的海报,折射出了同学们对于当前疫情形势的理性认知,表达了同学们“抗疫战”必胜的坚定信心。

接下来,2021级二班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疫路风雪同行 吉人自有天相”主题系列活动丨2021级2班举办“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教育班团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疫路风雪同行 吉人自有天相”主题系列活动丨2020级3班举办“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教育班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