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09 作者: 点击:

为了总结学生会近期工作情况,12月8日晚7时,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在科学讲堂601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学生会成员全部与会。此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韩东旭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各个部门部长对本部门近三个月来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部长们也进行了自我反思。随后王一,崔国柱,张绍萱,耿洪伟副主席代表主席团从学院反响,学生积极性方面对学生会整体活动做出评价,对大二刚上任的部长们的积极态度和工作能力表示肯定。最后韩东旭主席用一句话激励大家积极锻炼自己,她说:“不要将世界让给你鄙视的人。”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本次会议会成为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指路灯,更会成为每个学生会成员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

撰稿人:张一朔

供图人:罗继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回家……回家!”爱心志愿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我的专业‘半月谈’”主题活动系列报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