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动科,约吗”合影报名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4-12-07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4年12月5日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组宣部在五号学生公寓楼下,成功举办了“动科,约吗”合影的报名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热情的向路过的同学讲解,由于活动内容与同学们生活十分贴切,活动形式简单,大家都踊跃的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主要是要求同学们拍下自己与动物科学学院的点点滴滴,通过自己与动科相关的合影来讲述我们与动科的故事,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将有机会获得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的“意动,神采飞扬 ”文艺联欢晚会的VIP坐席和精美礼品。此次活动,作品的提交时间将截止到12月12日,也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动物科学学院的归属感,同时也让同学们,尤其是2014级同学更近一步地了解并喜欢动物科学学院,从而更好地适应,认同并喜爱大学生活,思考大学的意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参与!

撰稿人:李昌

供图人:吴茜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我的专业‘半月谈’”主题活动系列报道(2)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