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4-12-06 作者: 点击:

12月6日晚上6:30,动物科学学院201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农学部党工委副书记李胜杰,农学部学生工作处处长籍海春,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党委书记赵光军,副院长于景海、欧阳红生,副书记曹伟光和动物科学系主任周虚、实验动物系主任刘殿峰。

6点30分,晚会在众人的期待和瞩目下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动物科学学院2013年度学生表彰活动。动物科学学院张嘉保院长、曹伟光副书记先后宣读了“动科之星”获奖学生名单和“动物科学学院文明班级”的获奖集体,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这些同学和班集体在过去的一年中的优秀表现。随后2013级各班班长又分别为学院领导颁发了班级联系人的任职证书,这标志着动物科学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的正式落实,也是我们动科学院全面关注学生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最后,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在大会致辞中对获奖同学和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呼吁学院的全体学生务必向这些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向着梦想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由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

晚会开场是由民乐队演绎的《奇迹》,多种中国古典乐器交相辉映,让晚会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接下来主持人登场,四位主持人青春靓丽,激情澎湃地进行开场白,随后由灼华剧社经过精心准备的小品《相亲进行时》闪亮登场,诙谐的语言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幽默的小品接近尾声,由SD舞社表演的热辣的舞蹈,使全场气氛推至高潮。而后由生物技术班的两位同学表演的相声则是讲述了一段大学生活,幽默的故事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紧接着由小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男主角与女主角将各种搞笑的动作与语言演绎到了极致,接下来凌雪同学的一首《记得》震撼人心,吉他与电子钢琴的搭配十分精妙。伴随着十五所大学送来的祝福,由“朝阳哥”率领动科院的同学们进行的诗朗诵给人以深刻的启迪。随后热情的新疆歌舞的串烧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到又一个高潮。

随着从天而降色彩缤纷的礼花,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在歌舞《相亲相爱》中落下来帷幕,由此标志着动物科学学院2013年度全部学生活动的精彩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更向农学部乃至吉林大学展示了动物科学学院大学生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虽然晚会已经结束,可我们的脚步还在继续。我们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继续用我们奋斗的青春展现动科学子的昂扬风采!

撰稿人:隋宗铭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动科,约吗”合影报名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