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毽球争霸,动科学子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4-12-01 作者: 点击:

2014年11月29日、30日,为期两天的吉林大学学生毽球公开赛在前卫校区体育场长廊举行。动物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在多个比赛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当天,我院学生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积极地进行热身活动从而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29日当天,首先同时进行的是男子双人赛和女子双人赛,选手们实力相当,比赛十分激烈。我院由孙大凯、别克同学组成的男双队伍以及由唐文姝和辛蕾组成的女双队伍均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随后进行了个人计时赛,我院别克同学实力强劲,一马当先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30日的比赛中,我院别克同学获得了男单挑战赛第六名和男单对抗赛第一名的佳绩。

在本次的比赛中,我院学生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自己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动物科学学院的魅力和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一马当先,展现自我风采!

撰稿人:关子怡

供图人:关子怡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传递青春正能量,动科在行动”系列活动(一)----“最美环卫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员宣誓暨党员先锋岗签名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