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五次查课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4-12-04 作者: 点击: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自身知识水平,深入了解本院学生的学习状况状态,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本周进行了本学期第五次查课活动。

在学习部部长的带领下,我们对我院2013级、2014级各班级进行了突击查课活动。查课过程中我们发现所有班级学习劲头都很足,到课率也很高。每个班级都有部分学生早起占座。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同学们这种高出勤率也表达了对老师的尊重。希望更多14级新生能向13级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同时也希望所有同学能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准时到课。此次检查过后部长要求我们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更加严格地进行查课活动。

进行查课活动就是为了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自主性和规划性。随着查课活动的持续进行,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相信以后同学们会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更加努力克服重重阻力,朝梦想奋力前进。

撰稿人:田猛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