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党员宣誓暨党员先锋岗签名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2-01 作者: 点击:

为使党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职责。2014年11月28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三号公寓门口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辅导员肖建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仪式第一项党员宣誓活动。正午的阳光撒在鲜红的党旗上,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韩东旭同学领读誓词宣誓,党员们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循党的章程......誓词声久久回荡在寝室楼间,党员们必将牢记作为党员的一切职责,在同学间争做楷模。接着仪式进行第二项,学生党员代表王一同学讲话。讲话中王一同学深刻的阐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要深知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不仅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引领其他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宣誓活动结束后,各个党员进入各寝室楼层,在张贴的动物科学学院党员先锋岗展板前,在自己的照片下面签上自己的名字。作为一名党员,一言一行必将受到所有人的监督,照片和名字便是最好的凭证!借此活动,党员们必将更加端正自己的行为,打造一个更好的自我。至此,入党宣誓仪式全部议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传递的不仅是作为一名党员的无限荣光,更是对于党的精神的诠释。同志们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希望同学们都能踊跃加入党员的队伍中来,追求更高目标,创造更高的人生价值!

撰稿人:周婷园

供图人:董建伟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传递青春正能量,动科在行动”系列活动(一)----“最美环卫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毽球争霸,动科学子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