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传递青春正能量,动科在行动”系列活动(一)----“最美环卫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4-12-01 作者: 点击:

为了弘扬我院志愿者精神,传播服务理念,使当代大学生提高自我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举办了“传递青春正能量,动科在行动”系列活动,并于2014年11月29日顺利举办了“最美环卫工”活动。

早7时30分,系列活动中的“最美环卫工”活动正式开始,外联志工部全体成员与动物科学学院各班代表准时在五号公寓前集合,活动的目的地是附近的青龙路与新竹路,到达目的地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分散开来给附近的环卫工人送上一杯杯温暖人心的热水。

在活动伊始,大家就表达出了对于此次活动的积极与热情,想通过本次的活动对勤劳敬爱的环卫工人表达深深地敬意。在活动进行中,有部分的环卫工人表示由于工作原因暂时不能接受我们的热水,这使我们认识到了环卫工人们的严谨的一面 ,更加地加深了我们对于环卫工人们的敬意。还有部分同学在送完水后主动帮助环卫工人们打扫清理附近街道上的垃圾广告。很多环卫工人表示很高兴,对于同学们的热水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在吉大的校园内能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九时许,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结束,随后,参与本次的全体同学集合,返回学校。

至此,“最美环卫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环卫工人们工作的辛苦,体会到了生活之不易,并表示未来将以社会的责任为己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撰稿人:王彦鑫

供图人:徐静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员宣誓暨党员先锋岗签名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毽球争霸,动科学子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