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让时光有迹可循---13动科一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11-24 作者: 点击:

时光荏苒,青春璀璨。2014年11月20日晚五点十分动物科学学院13级动科一班“让时光有迹可循”主题班会在动科楼顺利举行。本次主题班会诚邀13,14级各班班长,班主任周长海老师,导员肖建荣老师,班代张炳旭学长也都应邀到场。本班同学郭宁,高晨程担任主持人。

本次“让时光有迹可循”主题班会一改以往严肃正式的会议形式,而是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展现,以寝室为单位表演节目,表演完毕后由寝室代表发言,讲述他们寝室的故事。三句半,唱歌,跳舞,甚至还有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情景相声,同学们的表演可谓精彩纷呈,创意无限,不仅如此,大家还纷纷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柔情的黑管演奏,动人的吉他弹唱,每一个表演都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之后,肖导,班主任,班代也纷纷做了真挚动情的讲话。在班长马合扎木做了总结发言之后,会议厅变身为动感欢乐的舞池,大家欢聚舞池中央,跳跃,摇摆,气氛欢乐热烈。最后在大家合唱的《想你的夜》的音乐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寝室之间的感情交流,而且也将13级动科一班这个大家庭更好地凝聚在了一起。或许多年之后我们回忆青春,就有这么一段有迹可循的时光,它是青葱岁月中最美好的风景,深深烙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但愿同学们都能好好享受你们的大学时光,它也将成为你最有迹可循的峥嵘岁月!

撰稿人:杨筱琼

供图人:邵东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四次查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民族风采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