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大乱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1-11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外联志工部联合综合信息部分别于2014年11月7、8日晚上6点30分在科学讲堂601教室举行寝室大乱斗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20个小组,分两天举行,最后将评选出6个优胜小组。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比赛按照成语接龙,百科知识竞答,寝室默契度大比拼,你画我猜,饼干接力的活动顺序进行。紧张激烈的比赛刺激的同学们的神经,他们积极踊跃,纷纷参与其中。会场内同学们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本次寝室大乱斗活动圆满结束。比赛结果将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公示,并将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进行颁奖。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和谐气氛,同时促进了同学们的和谐相处,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份热情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展示更出色的自己!

撰稿人:苏梦寒

供图人:徐静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光棍节联谊会顺利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光棍节联谊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