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叱咤篮坛,动科闪光

发布日期:2014-11-05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学生篮球锦标赛初赛于11月1日在各个校区拉开帷幕,动物科学学院兄弟篮球联队奋勇拼搏取得了和平校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从11月1日在文化体育中心展开第一场比赛开始,我院便势如破竹,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燃烧激情,用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各班同学也来为队员呐喊助威,“动科加油!动科必胜!”的口号响彻篮球馆,同学们的心情也随着比分的波动而跌宕起伏,最终他们披荆斩棘,杀出重围,一举拿下冠军。

我院同学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优秀素质及全院同学的友好关系,并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校区内的声望和影响力。相信技术出色,团结一致,意志顽强的他们,定能在全校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后续精彩,敬请期待!

撰稿人:张芳菲

供图人:张芳菲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大乱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次查课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