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光棍节联谊会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4-11-11 作者: 点击:

2014年11月9日,由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和体育部合办的光棍节联谊会在动科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广大同学的关注和积极响应。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动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赛选手以及诸多观众,18点30分,主持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布联谊会开始。在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过程中,参赛选手和自己的搭档有了初步的熟悉,每组一个亲密动作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第二个环节是默契度培养,通过一个个生活常识小问题来考验各组搭档彼此的了解程度,这一环节大大加深搭档对对方的了解。紧接着,踩气球,你划我猜,现场模仿表白等环节不仅增进参赛者感情,也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在一次次欢笑声中,活动接近了尾声,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嘉宾体育部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动物科学学院光棍节联谊会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了解,还为和谐校园的两性文化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通过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领悟爱的真谛,在未来遇到更好的我和你!

撰稿人:杨恩泽

供图人:张芳菲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大乱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大乱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