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规范与设计大赛”第一次查寝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4-10-27 作者: 点击:

为营造更好的当代大学生活氛围,建设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创建高品位的寝室文化,消除寝室文化中消极的负面影响,营造良好的成材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在动物科学学院团委领导下,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举办了“寝室规范与设计大赛”,并于10月21日中午12:10对学院全体寝室进行了第一次检查。

本次活动是针对秋季气候多变,流感多发等情况,工作人员对寝室环境卫生,寝室生活安全,寝室个人内务,进行的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人员亲切有礼貌的查寝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在整个查寝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床铺整理以及衣柜内部的整洁程度都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工作人员还温馨提醒同学们存在的不足之处,提醒同学们进行整改。

查寝过程中,我们发现,除小部分寝室存在卫生内务等问题,大部分寝室环境卫生保持十分良好,所有参与检查的寝室中,没有发现违规电器等安全问题。

通过这次检查,同学们对于维护寝室安全卫生的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对于寝室脏乱差等卫生问题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学生在学校寝室的管理起到了良好的督促效果。

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在经过半个小时的检查后,动物科学学院“寝室规范与设计大赛”第一次寝检查顺利结束。

撰稿人:郑毅

供图人:李欣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敏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决赛――我为球狂,秀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