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决赛――我为球狂,秀我风采

发布日期:2014-10-27 作者: 点击:

由动物科学学院体育部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26日上午10点在篮球场热火开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冠军争夺在12动科联队和13动科兄弟联队之间展开。

比赛开始之前,各队的成员们就在做充分的热身准备,摩拳擦掌,准备好一决高下。比赛刚开始,队员们就迅速进入状态,防守,抢断,进攻,投篮,动作熟练,战术完备,第一节就打得扣人心弦,精彩纷呈。12动科联队凭借高超的技术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然而13动科兄弟联队也不甘示弱,凭借完美的配合乘胜追击,进一步缩小比分。整场比赛下来,亮点颇多,场外观众也是喝彩连连,掌声不断,最终,12动科联队还是技高一筹,赢得比赛夺得冠军!在季军争夺中,14实验动物表现勇猛获得季军。

最后,体育部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同时各队队员也纷纷拍照留念,随着冠军的尘埃落定,新生杯篮球赛也圆满落幕,同学们在球场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也希望大家带着这份激情走向下一个舞台!

撰稿人:杨筱琼

供图人:张芳菲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敏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规范与设计大赛”第一次查寝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