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4-10-22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中午,科学讲堂座无虚席,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在此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的开幕式。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辅导员张文浩和肖建荣老师。

首先,主持人配合着生动精彩的PPT为大家介绍了寝室文化节的具体活动方案及活动形式:寝室门牌设计大赛,寝室废物利用DIY,寝室大乱斗,逐梦青春摄影大赛。

接着,寝室长代表韩东旭同学带领全体寝室长宣誓,并表示一定会建立和谐寝室。

最后,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表示举办寝室文化活动节是动物科学学院的传统,她说,清新整洁,团结和谐,进取向上是我们寝室文化的主题;促进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是我们寝室文化节的目标,因此学院决定组织本次活动。于老师还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友情和亲情,最后于丹丹老师祝愿我院寝室活动节能够圆满成功。

随着开幕式的圆满结束,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活动月正式启动,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撰稿人:王熙琳

供图人:闫萍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敏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2014年吉林大学新生田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