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在2014年吉林大学新生田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4-10-21 作者: 点击:

迎着金秋的爽朗,和着青春的节拍,伴着激昂的乐曲,10月18日上午014年吉林大学新生田径赛拉开了帷幕。动物科学学院共派出运动员51人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

随着第一声枪响在9时响起,男女100米率先拉开帷幕,同时男子跳远,女子铅球也开始进行,矫健的身姿,抛飞的铅球无不彰显着运动健儿们的青春活力。9时30分女子1500米决赛,慢慢长路,其修远兮,同学们在呐喊加油,胜利就在前方。此外时代列车,8乘100对向接力跑等项目也是精彩纷呈,喝彩声不断。本届运动会的重头戏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在11时30分开始,作为一项充分展示个人速度和耐力以及团队协作的项目,自然吸引了众多目光。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前,背负着学院希望的他们压力可想而知。一声枪响,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终于冠军呐喊着冲过终点,比赛结束了,但刺激与震撼依然在观众心中回荡。上午12时运动会正式落幕,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精彩仍在继续,记录待被刷新。

最终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取得团体总分第4的好成绩,其中女子4乘100米获得第2名,李兵兵获女子100米第3名,吴赫获男子100米第6名等傲人成绩。

海明威说过:人不能被打败,只能被打倒,或胜或败,参与便是最大的幸福。在这个公平竞技的舞台没有失败者,每一个参与者都是挑战自我的胜利者。这也是运动会带给大家的精神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发扬运动精神,不抛弃不放弃,冲过梦想的终点线。

撰稿人:张一朔

供图人:李嘉玮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见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