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10-11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见面会成功举办

为了增进学生会成员间相互了解,沟通交流,提升学生会凝聚力。由动物科学学院秘书处主办的新一届学生会见面会于10月10日晚在科学楼一楼道德讲堂举行。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各部成员均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秘书处干事罗继担任会议主持人。

本次见面会一改以往会议的传统模式,以“森林大会”为主题,从场地布置,节目编排到人员着装均紧扣主题,新颖独特的形式使人眼前一亮。在一段各部门的介绍视频后,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韩东旭为大家讲话,她表示希望我们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努力协作,一同促进学生会发展。后进入节目表演环节。秘书处率先登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群熊乱舞”带热全场。其他部门也紧随其后,带来唱歌、跳舞、情景剧、乐器独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各部门风采特色。除了各具特色的节目外,主办方也准备了幽默有趣的游戏。森林卧底、寻宝大作战、森林百科等创意丰富的游戏活跃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全场气氛轻松愉快,掌声不断。各部门表演后的自我介绍也消除了成员之间的陌生感,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使学生会更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会最后,本次见面会主办方学生会秘书长张显坤总结发言,诚挚感谢学生会每位成员的到来和热情参与。见面后结束,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本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见面会通过轻松,欢乐的会议形式促进了新,老干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加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便利。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成员们依然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创我院学生会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扈舒怡 杨筱琼

供图人:耿亚楠 吴茜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2014年吉林大学新生田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运动员训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