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一:畅谈“三热爱” 树立人生新目标

发布日期:2014-10-08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文化素质,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一期间,我院于10月6日在图书馆成功举办了动物科学学院读书交流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思想,展示自我看法的机会。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本次交流会主题,并进行分组讨论。同学们纷纷参与,踊跃发言,针对“三热爱”(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制度、热爱党)精神互相交流看法,对于相关的阅读书籍进行探讨,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积极听取他人意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后由小组为单位阐述本组综合思想。各小组间对于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如何践行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党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抒己见。说到理想、未来,大家更是畅所欲言。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动物科学学院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文化思想的交流,加深了对“三热爱”精神的领悟,提升了自身爱国主义情操,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并将其践行于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

撰稿人:扈舒怡 齐艺萌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二:假期扫墓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三:徒步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