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四:清扫公共设施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10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为了整个农学部的学生有更良好的阅读和学习环境。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外联志工部于 2014年10月8日 在图书馆、科学讲堂进行清扫工作。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外联志工部副部长康辉带队,组织各干事进行工作。

下午四点院学生会外联志工部同学集合完毕,前往目的地。首先同学们来到图书馆,协助老师整理书籍,并主动打扫馆内卫生。为了不打扰认真自习的学生,同学们的一举一动都小心翼翼。接着, 伴着冷冽的秋风,同学们又来到科学讲堂打扫楼道和教室。在教室中擦黑板,清扫地面,摆放桌椅……使原本脏乱的教室转眼间整洁起来。同学们的辛苦劳作给这寒风染上了一丝暖意,温暖了整个秋天。

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 让环保践行于日常生活, 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的同时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使吉大小校园更加美丽。

撰稿人:苏梦寒 徐静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运动员训练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运动员训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