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三:徒步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08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与大自然有一个亲密接触,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于10月4日组织了一次集体徒步旅行活动。

上午9时,动物科学学院留校的全体学生会同学在科学讲堂门前集合完毕,徒步前往南湖公园。秋末的长春格外的寒冷,却丝毫挡不住同学们的青春之火。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同学们自发的唱起军歌,声音洪亮响彻云霄。真有种天高云淡任我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一路上行人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上午11时17分,大家终于到达南湖公园,短暂的休息之后同学们开始了野外烧烤,羊肉串,牛肉串,板筋,自己动手的成果分外甘甜。午餐过后大家开始自由活动,玩扑克,划船。下午3时,同学们启程回校。徒步旅行活动落下帷幕。

这次出游让大家行上了自然美景,体验了自己动手的快乐。同时也提倡了一种健康环保的旅游方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撰稿人:张一朔 余程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二:假期扫墓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一:畅谈“三热爱” 树立人生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