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二:假期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08 作者: 点击:

为了瞻仰革命前辈,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热情,加强青年师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在吉林大学团委指导下,于10月4日上午9时在长春市解放碑动物科学学院组织的扫墓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王一带领留校的全体动物科学学院同学参加了扫墓活动。

扫墓活动按献花、默哀、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三个环节井然有序地进行。国歌奏起,全体肃立,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献上载着崇敬之意的鲜花,在场同学们向所有革命中牺牲的烈士敬礼、深鞠躬。共同缅怀那逝去的峥嵘岁月,让先烈们的英明永远清晰。随后,在哀乐声中,同学们默哀三分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与思念。

此次的扫墓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英雄,记住了历史,缅怀了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而且也让同学们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加落实当代中国大学生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精神品质。

撰稿人:罗继 张显坤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三:徒步旅行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国庆假期、与众不同”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一:畅谈“三热爱” 树立人生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