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动物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4-09-28 作者: 点击:

为给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9月26日在科学讲堂100教室举行动物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辅导员肖建荣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齐艺萌同学主持。

12时整会议开始,首先往届的部长们通过视频对第三届学生会表达了期望与祝福,新一任学生会主席韩东旭发表就职演讲,她表示将带领下属各部努力进取为学生会更好的明天奉献力量。最后,曹老师、于老师、肖老师为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主席团成员颁发任职证书。曹伟光老师也就学生政治思想问题以及学生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活动发表演讲,殷切希望学生骨干:“从活动、自身素质、以及相互交流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将学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好”。至此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闭幕。三位老师 、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各部干事有序退场。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会各部的新成员更加了解学生会工作的重大责任,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本次大会对于积极认真的开展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人:张一朔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次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新生运动会运动员选拔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