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新生运动会运动员选拔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4-09-28 作者: 点击:

金风飒飒,秋色宜人。27日下午,为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我院参加校级秋季运动会,动物科学学院新生运动会运动员选拔于校足球场举行。各位参赛运动员,项目负责人准时到达。

本次选拔赛项目包括男女100米、400米,铅、胶球及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秋风瑟瑟,阴云密布,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却丝毫不减。一圈的热身跑步后,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项目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开始。

竞赛选拔激烈进行,运动员们顶着瑟瑟寒风,奋力拼搏,驰骋赛场,超越自我。男子竞赛场面激动人心,女子方面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赛况激烈扣人心弦。红色塑胶跑道上飞驰过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场边观众也不遗余力的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呐喊欢呼。

一旁,田赛选拔气氛同样火热。铅、胶球项目的选拔也涌现出一批人才。在男子铅球第一次投掷中就出现14米的好成绩,比赛气氛也瞬间达到白热化,竞争之激烈不言而喻。女子方面也不乏优秀选手让人眼前一亮。虽双手早已冻得红肿,却仍凭借坚强的意志力奋力一掷,划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弧线。

本次虽只是新生运动会运动员选拔大赛,但参赛选手们挑战自我,全力以赴,传达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本次选拔大赛不仅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员们代表我院参加校运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望通过选拔的各位健儿们能够在校运会上取得佳绩,一展动物科学学院的风采。

撰稿人:扈舒怡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次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动物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