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次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9-28 作者: 点击:

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为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节律意识,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14年9月25日,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查寝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生活心理部组织,各班副班长及团支书协助。中午十二点十分,卫生检查正式开始。在这次查寝活动中,查寝工作人员亲切有礼貌的查寝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整个查寝过程中参与人员均认真负责,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卫生情况。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

在查寝过程中我们注意到,大部分寝室都能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室内环境干净整洁,几乎没有物品摆放杂乱,通风不良等情况。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良好的观念。

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和努力完善的生活态度,更是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寝室文化形象,为我院的宿舍评估活动创立了良好的开端。

撰稿人:李欣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新生运动会运动员选拔顺利结束
下一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动物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