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汗洒球场,开启大学生活第一篇――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4-09-03 作者: 点击:

经过8月30、31日两天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2014级新生已基本完成报到。趁着新生短暂的空闲之余,9月1日,动物科学学院新生班代姜博文、陈长晖、纪睿和崔国柱精心组织策划了两场新生篮球友谊赛,大一新生也积极响应,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火爆的篮球盛宴。

下午三点钟,动物科学一班、二班和动物科学(实验动物)班、生物技术(动物)班经抽签分成两组,出现在篮球场上。热身完毕后便进入了激烈的比赛中,球场上的球员团结合作,挥汗如雨,场下各班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无论是精彩的三分球,还是巧妙配合后的精准进球,都会博得现场阵阵掌声。这一刻,谁也不会去在乎是哪一队进球,只有同学间的深深友谊。

随着一声长哨响起,激烈的篮球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比赛虽未采取计分制,但同学们在比赛中认识了更多的好朋友,增强班级、专业之间的交流。希望通过本次篮球友谊赛,新生们能对未来的大学生充满信心,更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在动物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度过愉快、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撰稿人:宋师慧

供 图:陈长晖

上一条:涤荡心灵,与动物生命同行――动物科学学院2014级新生祭奠实验动物慰灵碑
下一条:送你一把开启大学之门的金钥匙――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分年级分层次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