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9-05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了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于佳鑫等10名同学成功竞聘为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9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二届研究生会颁发聘书暨纳新动员大会。院长张嘉保教授、党委书记赵光军老师、副院长欧阳红生教授、副书记曹伟光老师等领导亲临现场。会议由研究生与科研办主任文力正老师主持。第二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及全体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曹伟光副书记首先宣布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要组成人员名单,并由与会学院领导分别向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颁发了聘书。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2013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硕士生于佳鑫同学围绕着研究生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发表了就职演讲,研究生会各组成部门的部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职责,并进行了纳新动员。

然后,赵光军书记和张嘉保院长分别作了讲话。赵书记以身边的亲身事例鼓励2014级的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加研究生会,同时希望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三个“自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处理好工学矛盾,打造学院研究生会的品牌;运用好研究生会这个平台,努力锻炼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张嘉保院长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研究生会和全体研究生要树立和发扬“求真、务实、创新”的良好学风,为学院和导师的科研工作尽心尽力,多出好成果;希望研究生会能成为研究生之家,成为研究生、导师和学院之间的桥梁,真正成为全体研究生温暖的港湾,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

最后,2014级研究生踊跃报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圆满完成了各组成部门的纳新,吸收了新鲜血液,完善了组织机构。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铭记领导、老师们的教导,在上届工作的基础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成为一支战无不胜的精英团队。

(王侃侃、于佳鑫) 供稿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3-2014学年综合测评加分情况汇总
下一条:汗洒球场,开启大学生活第一篇――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