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4-06-24 作者: 点击:

为欢送毕业生,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动物科学学院于2014年6月18日、19日分别在科讲前和学院楼前举行了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拔河比赛的初赛和决赛。教职工队伍,研究生队伍,毕业生队伍及各年级专业队伍,共计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度。代表抽签结束后,每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场,开始前,只见选手们都身体后倾、屏住呼吸、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选手们紧握绳子,使出浑身解数,拉拉队的一二一二声震耳欲聋,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前,于丹丹老师和曹伟光副书记发表讲话,说明了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并鼓舞了选手们的士气。教师队伍的参加,为本次比赛增添了别样的气氛,决赛过程中,老师融入学生,和同学们一起享受青春的活力,感受这种快乐。同学们也坚持不懈,团结互助,发扬风格,在阳光下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最终,11动科、10毕业生联队和11生技分别取得比赛的冠亚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还为毕业生留下了弥足珍贵的青春记忆。

撰稿人:郭宁

供图人:陈墨岩

上一条:心系动科,共谋学院长足发展――动物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