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05 作者: 点击:

6月2日上午9:30,动物科学学院在科学讲堂100组织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主持,院长张嘉保、党委书记赵光军、副院长欧阳红生、团学办主任于丹丹、教学办主任马骥超、辅导员肖建荣、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嘉保院长首先用他切身的经历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大学时光的美好和毕业季的情感寄托。随后,毕业班级班主任代表邢沈阳教授用饱含慈爱的激情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接着,团学办主任于丹丹宣读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动员同学们遵守各种管理规定,以文明的方式聚会,为母校留下美好的回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承接着于丹丹老师的倡议,毕业生代表杨海龙同学在细数大学生活的点滴之后代表全体毕业生承诺,保证安全、文明离校,做一个合格毕业生。接下来,学院教学办主任马骥超就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最后,赵光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赵书记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美好的东西留在心里,把不愉快的事情抛弃;希望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希望同学们用美好的心愿和激情去回报关心和帮助过你的人;希望同学们要善待自己的亲人、朋友、同事,要用对别人的微笑换来对自己的微笑;希望同学们学会珍惜自己,保护自己,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感谢师恩、回馈母校。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