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4-05-27 作者: 点击:

与爱同行,分享感动。由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主办的“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颁奖仪式于5月26日12:20在科学讲堂10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除对明信片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的同学进行颁奖以外,还对先前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为“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辅导员肖建荣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

在活动现场,首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外联志工部干事徐诚宣布了活动开始,并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为活动做了开场讲话,之后主持人介绍了“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并播放了活动电子相册,相册中记录了各个系列活动的温暖场面,以及山区孩子们收到明信片的反馈照片,致使现场掌声雷动,温情脉脉。电子相册播放完毕后进入颁奖环节,动物科学学院辅导员肖建荣老师为六名获奖同学颁奖,随后获奖代表张铭琪同学上台进行了获奖发言,他对自己设计的“和平印象”系列明信片做了简述,同时表达了他对学院的爱并表示明信片将进行义卖,所获得的资金一部分将献于公益,为此再一次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之后,主持人播放了终场视频,视频中同学们用家乡话对孩子们加油鼓劲,深情话语是鼓励,是对孩子们的希望和爱,现场温暖异常,大会圆满结束。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也将暂告一段落,感谢积极参与活动的热心同学们,两个多月的辛苦与努力最终还是收获到了好的结果,我们相信这份爱会因此生根发芽,最终会在人群当中春暖花开,也让我们以此为契机,为中国梦加油助力!

附:获奖人员名单

最佳创意奖 齐艺萌 2013级生物技术(动物)2班

最佳艺术奖 汪仁英 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

最佳参与奖 孙宏欣 2013级动物科学1班

最佳设计奖 张铭琪 2012级动物科学1班

最佳美工奖 彭雅妮 2013级生物技术(动物)2班

最佳励志奖 顾伟民 2013级生物技术(动物)2班

撰稿人:杨筱琼 韩东旭

供图人:周宏达 徐 静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五月吉大扬帆行,青春动科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