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五月吉大扬帆行,青春动科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4-05-22 作者: 点击:

2014年5月16日,吉林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锣鼓喧天和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同时,动物科学学院在获得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学院的同时取得了吉林大学团体第十名的优秀成绩。同时获得精神文明奖、文艺节目表演奖、宣传报道奖、组织纪律奖等多项奖项。

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我院各项赛事的训练长达一个多月,在此期间,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同心协力,活动组织者积极发动全体学生加入赛事,参与者也倾力支持,克服里学院总体人数较少,学生课程专业较满,雨季持续雨天的困难,在每天刻苦的早起晚训后,终于取得了理想成绩,与去年相比有明显提高。其中,表演类中长拳表演取得一等奖,竞赛类中女子100米、200米、8*100米,男子时代列车分别名列前茅。正如我们的口号:“动科起航,斗志昂扬;驰骋赛场,誓创辉煌!”

整个运动会从筹备到结束,让我们看到了动科人的永不言败,迎难而上,誓创辉煌的决心和精神,也让动物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谐气氛更加浓厚。感谢党委书记曹伟光老师,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以及张文浩肖建荣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全程指导,让学生们有更多的信心和力量,也感谢每一位敢担当、负责人的动科人,在整个活动中奉献的时间和精力,让年轻的动物科学学院在吉林大学的检阅中交上完美的答卷,稳步成长。

相信我们动物科学学院一定如同我们的队员一样朝气蓬勃,奋力成长。在来年再书奇迹,续写辉煌!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我的专业我来讲”主题活动开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