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在吉林大学学生环“新立湖”长跑接力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4-03-17 作者: 点击:

2014年3月15日上午,吉林大学学生环“新立湖”长跑接力赛在前卫校区新立湖成功举办,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终获第九名。本次长跑接力共27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人员众多,再加上比赛的观赏性,吸引了不少观众,大家都期待着比赛的开始。随着裁判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征程。有的抢占领头位置,有的选择避开前面大部队,有的采用跟随战术。长跑比赛最重要的是耐力和战术的选择,而接力更是考验团队的配合。因此赛场上每一次超越,每一次交接都扣人心弦。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院健儿一开始采用跟随战术,努力向前方迈进。无论领先还是落后,我们为每一个队友呐喊。最后一圈的冲刺,我院健儿已经拼尽全力,与前面的人只有几步只遥,最终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虽然不算是太理想的成绩,但是只要我们尽力了,坚持完成比赛,洒下了泪水与汗水,这就是佳绩。

此次比赛是对一个团队的考验,每个人都要跑完自己的路段,每个人都不能被落下。互相的加油,交接棒的默契,勇往直前的劲头,坚持到底的信念,无不彰显了团队的力量。我院运动员的这种团队意识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大学生活也是一个赛场,我们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奋力拼搏。

撰稿人:褚瑞琪 严莉莉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度第二次学生骨干培训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