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度第二次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2014-03-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和传承交流,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于3月17日晚6点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第二次学生骨干培训大会。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主持大会并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第二次培训。

会上,于丹丹老师围绕《如何做好新闻写作与摄影》进行了详细讲解,更是通过多张新闻图片阐明如何进行新闻摄影。新闻稿的编辑一直以来都是同学们的薄弱之项,对于本次培训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与热情,聚精会神的听于老师所说的每一个关键之处。培训进行到最后,于老师又对本学期已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各项活动的体会。

此次会议是我院学生骨干在2014年的第二次全体大会,会议的举行增强了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和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动物科学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将得到进一步推进。

撰稿人:于云洁

供图人:张显坤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精品活动汇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吉林大学学生环“新立湖”长跑接力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