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顺利完成2014年度第一次查寝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13 作者: 点击:

定时查寝是各院系的传统,它让室友共同在美化生活环境的同时,也深化彼此友谊,极大地促进寝室内部和谐。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伴着小雪,动物科学学院生活心理部继上周试查寝之后,进行了正式查寝并圆满结束。

查寝伊始,生活心理部部长首先表达了对干事们归来的欢迎和对各班副班长配合工作的感谢,希望大家团结协作,端正态度,共同为动物科学学院的健康和谐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查寝期间,生活心理部各成员认真负责,严格检查;各班副班长高度配合,态度端正;各寝室积极响应,认真打扫房间。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发扬动物科学学院的传统,也是一次做事态度的检验,更是集体协作力与凝聚力的体现。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一定会不断加强自身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营造“和谐校园”不懈努力。

撰稿人:刘阳 张绍萱

供图人:马凯 陈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读书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