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寒假实习系列班会之一――独具特色的美食特产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4-03-04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团委的寒假社会实践要求,我们13级生物技术(动物)2班以“假期归来话实践”为主题,于2014年3月3日下午3:30在科学讲堂606举行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美食特产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我们班主任吕岩老师邀请来了班级的联系人赵光军书记和学生会副主席凌雪。

分享会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通过做游戏选出同学来讲讲自己的假期社会实践和感受。同学们幽默的言语以及有趣的经历让大家开怀大笑,还过也有一些同学的生活与实践却充满了艰辛,大家也不失为他们感动,但整个班会之中更多的却是亲历亲为的快乐。第二部分便是最令人期待的美食特产分享会。大家都争着介绍自己家乡的特产,也一一品尝了各个省市的特产,欢声笑语将本次分享会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分享会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时间虽短,但通过这次分享会,大家不仅分享了社会实践的经历,也使同学们跟老师的关系更近了,同学之间也更是亲如一家。愿这样的友谊天长地久,这样的师生之情永不褪色!

撰稿人:于云洁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寒假归来话实践”系列主题班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度第一次学生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