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度第一次学生骨培训

发布日期:2014-03-03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和传承交流,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于3月2日晚6点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第一次学生骨干培训大会。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主持大会并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第一次培训。

会上,学生会秘书处首先用问卷的形式对大家的返校思想动态进行了调查,随后于丹丹老师以《怎样才能真正成功举行一项学生活动》为题,通过一个简洁明了的PPT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如何才能真正成功举行一项文体活动。从活动的策划、实施直到总结,于老师提出了以往活动展开的亮点,同时就活动总结方面的不足提出指正,使广大学生干部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能力得以提高。培训结束后于丹丹老师又就近两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是我院学生骨干在2014年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的举行增强了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和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动物科学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将得到进一步推进。

撰稿人:胡雨薇

供图人:张铭琪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寒假实习系列班会之一――独具特色的美食特产分享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假前学生骨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