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假前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日期:2014-01-13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上午10点,动物科学学院“假前学生骨干大会”在科学讲堂204顺利召开。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学办主任于丹丹、辅导员肖建荣、张文浩和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成员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文浩辅导员在宣读了动物科学学院两名违纪考生的处分决定后,于丹丹老师对在全体学生干部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时处处以身作责,树立自律、自觉意识,具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学生干部。

随后,曹伟光副书记通过《职来职往》节目中的一个学生会主席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学生骨干是一把双刃剑,请大家一定要珍惜“骨干”这个机会,要在工作安排中学会思考和谋划,在活动实施中抓住细节与亮点,在活动结束后注意总结、反思和积累。通过在大学中为同学服务的全部过程,使自己得到真正的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曹书记讲话的最后,他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平安顺利返乡,度过一个完美成功的假期。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度第一次学生骨培训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寒假实践育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