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13级动物科学一班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12-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提高学习积极性,改进学习方法,使期末复习更加全面高效,在班代张炳旭的带领下,2013级动科一班于12月12日下午3:20在科讲606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曾获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2011级动物科学一班的索金龙和刘芳同学。他们在座谈会上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复习经验,并对转专业、考研保研、创新实验、学分的统计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还启发同学们要思考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在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学长学姐也认真思考,全面回答问题,尽可能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于初入大学的学弟学妹来说,这样的经验无疑非常宝贵。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吸取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也使其对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和质量有很大帮助。

撰稿人:柴佳伟 郭宁

供图人: 宋亮 宋敬敬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开展安全用电突击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