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开展安全用电突击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安保部于12月11日晚对学院寝室进行突击检查。

在检查过程当中,工作人员态度礼貌,始终保持者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并认真记录各寝室的查寝情况。大部分同学能做到积极主动配合学生会的工作,自觉接受检查。通过这次的突击检查,我们仍发现了个别寝室仍存在安全隐患。

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使用违规电器的为高年级同学,电水壶为最主要的安全隐患,除此之外还有变压插排,电热锅,电吹风等。查寝工作结束后,安保部部长将查寝情况汇总整理成表格并上报给学院。

通过此次查寝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郭宁 陈墨言

供图人:柴佳伟 刘雅婧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风建设月“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风建设月“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