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风建设月“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2-13 作者: 点击:

朱熹曾说:“人之操履无若诚实。”诚信自古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吉林大学的学生,我们不仅要发奋学习,积极进取,更应该以诚信为做人之本。诚信考试一直以来是我院重点关注的问题。期末考试已经来临,为积极响应学风建设月的号召,树立吉大学子的良好形象,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3年12月10日发起了学风建设月“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诚信承诺书内容如下: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面对期末考试,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的基础上,认真准备最后阶段的复习。

二、提高修养,端正态度。排除外界课件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保持平和而积极的心态,争当一名诚信考生。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三、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创建良好的学风氛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四、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五、永不言败,坚定成功的信心,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失败,调整良好的心态应对每场考试。

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宣读承诺书,并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本次签字活动于2013年12月13日顺利完成。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撰稿人:余程宇 张 煦

供图人:白 婧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开展安全用电突击检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开展安全用电突击检查活动